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全面落实 纪委委员联系重点工程项目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7-17 15:4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元平 唐辉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为全面落实纪委委员联系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纪委委员分别利用自己到联系点检查业务工作的机会,对照分公司给各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的交底内容,从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落实情况、廉洁从业教肓和“一书两协议”执行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制度情况、廉政风险和问题线索排查和防控四个方面对标进行了检查考核。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考核结果将作为项目党工委书记年终述职、评先和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目前分公司纪委已完成对湛江东海岛和京广电气化改造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检查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