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贵铁路公司召开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喜获多项第一

2017-07-17 14:0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7月17日,成贵铁路公司召开了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铁四局集团副总经理张庭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成贵铁路公司宣布了二季度“百日大干”劳动竞赛、二季度综合评比及上半年完成成贵公司投资计划优胜单位,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经理部均获第一名并获奖励40万元。

会后,局副总经理张庭华对经理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并结合成贵铁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力重要讲话精神对项目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动员和号召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珍惜荣誉、抢抓机遇、奋勇拼搏,确保安全、优质完成今年建设任务,并从资源配置、队伍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成本管理、标准化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7年,该经理部主要任务是无砟轨道施工,截至目前,项目开累完成产值21.3亿,完成合同总造价的86%,三年多来,经理部捷报频传,实现了全线首家完成标段内箱梁预制和架设任务、全线第一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并接连取得了全线“第一桩”、“第一墩”、“第一座承台”等多项第一的好成绩,在业主平推检查中十余次获得第一名。今年上半年,经理部在业主组织的“百日大干”劳动竞赛中获得第一名;在业主月综合检查中屡获第一名,绿牌奖励3张;获得四川拾工人先锋号”荣誉、中华总工会“火车头”集体称号以及上半年铁路信誉评价(17家单位)第二名等荣誉。(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