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以球会友”迎新人

2017-07-17 11: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15日下午,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首次举办“迎新”篮球赛,来自项目部老职工代表队和新学员代表队的20余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昆明地铁五号线土建二标项目今年共接收新学员10名,绝大部分学员来自西南片区,大大增强了学员在地域上的稳定性。就在7月14日当天的“迎新”座谈会上,新老职工畅所欲言,大家觉得有必要来一场集体性的球赛活动,从而达到加强新老职工之间交流,增进项目凝聚力的目的。

15日当天下午,项目部20余名参赛篮球队员齐聚昆明勇恒体育中心,项目书记廖志明为本次篮球比赛开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正公平”的比赛原则,球场上所有队员不分领导或者下属均一视同仁,朝着对方的阵地不断冲锋,挥洒汗水,不管是新员工和老员工都充分表现了铁建大桥人朝气磅礴的精气神。

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比赛最终,项目部老职工代表队以技术上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