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省交通厅副厅长贾绍明莅 临中铁七局清云项目现场督办征拆工作

2017-07-17 11:3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华

广东云浮消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快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及全省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破解征拆“硬骨头”,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加快清云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进度,7月14日上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贾绍明一行深入中铁七局清云高速公路夏洞互通立交桥现场督办征拆工作。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清云高速公路TJ14标段,线路全长8、922KM,合同总额47255万元,合同工期24个月。标段内的夏洞互通是全线的关键控制工程之一,互通内涉及到8家石材加工厂的厂房,占地三十多亩需要拆迁。由于该地段涉及厂家多、地价贵、远远超出了预算,种种原因造成此项工作推进较慢,施工区域内的厂房直接拦腰将主线切断了四个段落,导致施工无法连成片不能形成大干的局面。

贾绍明听取汇报后,要求地方政府、建设单位要共同携手并肩努力,在8月15号前,完成石材加工厂用地协议的签订,相关补偿款项支付到位后,一个月内确保完成全部厂房拆迁任务。

本次盛市、建设等单位参加的现场征拆协调会,将为拆除为该标段最后一道篱笆墙扫清障碍,为下步全面施工大干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