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行动,充实自己

2017-07-16 19:1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每一趟乘务工作,对于我们来讲都是严峻的,我们时刻准备着,确保旅客安全顺利的到达旅行目的地,我们的乘务工作就算圆满完成。无论什么时候,重点旅客都是我们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对于孩子的呵护,我们从没有放松过警惕,时刻坚守着这份职责,当她们攀爬铺梯时,玩耍边凳时我们要提醒家长朋友,这样会摔伤,夹伤小朋友,不可以让小朋友自己去上卫生间,接打开水,我们要告知危险性,做好安全宣传,我们要守护!我们时刻坚守着安全的重要性,孩子们安安全全的,是给我们最大的回溃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她们健康的成长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杯水之情微不足道,可是我们真切的希望把每一分爱都传递到,让旅客们能感受到我们的亲切,为大家创造良好的旅行环境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时刻努力着,为我们的战线奋斗。

默默的付出,从不放弃,我们坚持不懈,只为我们肩负着这份责任!我们要为这些重点旅客做好服务,不能有半点马虎。

我们的王艳萍大姐正在教马小琴整理卧具,铺位,为旅客创造良好舒适的旅行环境,他们时刻在努力着。旅途生活多彩多姿,只有把工作干好,把好安全关,用实际行动为旅客营造干净整洁的旅行环境,旅客们真真正正体会到我们的用心,服务才算是到位了。瞧被子叠的整整齐齐,小单铺的展展的,小桌上摆放整齐,王姐用心教着,马小琴认真的学着,两个人相互配合,十分默契。这样的互帮互助要一直传承下去,发扬老员工的帮带精神。

生活处处有真情在,帮助别人等于帮助自己,为了把工作做到最好,大家都在付出辛勤的劳动,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