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积极落实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

2017-07-16 19: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为了更好的让新入职工尽快的适应工作岗位、熟悉工作环境,熟悉工作流程,7月13-14日期间,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组织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培训分为入场安全教育质量管理,生产、工程技术、财务管理、经营管理、规章制度、角色转换,协调工作、物资设备管理,参观施工现场等部分,为了保证培训效果,项目经理部要求各部门提前准备培训课件,由各部门主任主讲,培训后由学员对各培训主讲打分,提高各部门对于培训工作的重视程度。培训过后,在各位新入职员工熟悉各部门工作流程工作特点后,由新入职员工提出希望从事岗位,通过权衡安排相应人员到相应岗位。

培训过后,新入职员工从培训目标是否明确、培训内容对提升工作效果是否有帮助、培训内容准备是否充分、主讲人授课方法和技巧、整个课堂氛围把握、语言态度、课件设计是否精美等方面对各个部门授课人进行了打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对了解各个部门工作流程、工作性质有很大帮助,为做好职业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充分考虑职工兴趣爱好、个人意愿进行岗位分配,有利于新职工更快融入集体、实现角色转变,减少新入职员工人员流失。(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