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组织学习集团公司领导在党支部书记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2017-07-16 18: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7月15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主管领导在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项目党工委书记任贵成主持。

1.png

7月初,集团公司党委组织两期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对全集团300多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喜胜参加了会议,并作了《激活红色动力 集聚人心红利 打造以业绩为导向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的讲话。

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任贵成介绍了此次集团公司党委组织两期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的情况,由党支部书记王盛林全文长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喜胜《激活红色动力,集聚人心红利,打造以业绩为导向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讲话精神。一要以激活红色动力为目标,打造引领有力、凝神聚气、富有特色的基层党建;二是以集聚人心红利为根本,彰显保障周密、凝心聚力、共建和谐的群团工作;三是以坚持业绩论英雄为导向,打造基础扎实、品质优秀、业绩突出的价值追求;四是以释放“雁阵效应”为抓手,构件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协作的书记团队。

会议要求,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要深刻领会,继续加强项目党建工作,抓党员、党员领导干部,激发党员干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杭黄项目施工生产。一要继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发挥党员的优势,以促进项目施工生产为目标,积极开展项目党建工作。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让党建口号落实到位,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先进典型,掀起争当先进热潮。三要按照项目部“创岗建区”、劳动竞赛活动,结合“量化党建”的标准,建立党建工作与项目效益直接挂钩的体系,以进度、完成工程量等具体指标进行综合考核,倒逼党员干部发挥自身作用。四要想方设法达到业主满意,着眼长久发展,加强沟通协调,“扛回牌子、挣来票子、赢得面子”,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十五局站稳华东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五要结合当前项目实际情况,把张书记此次讲话精神与在杭黄项目办公会的精神结合起来,积极组织人员、设备上场,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施工进度,以完成节点目标为前提,狠抓落实,为杭黄项圆满收官贡献党员的力量。(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