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站改的“信息战”

2017-07-15 15:2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娟

7月12日,为了将信息化带进施工一线,更加全面的推动施工安全生产化建设。由信号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波、副经理余海栗、工程部长周家国、作业队长马新安等人组织了打一嘲信息战”可行性作战分析会。

本次会议将守旧式口述传达转变为信息化还原现场施工细节,全面了解现场的每一项施工动态。首先由各个工长就管辖范围内的情况作出详细说明,对照现场施工图一项项明确指出现场工作完成量和剩余量,并征对未完成的工作量说明存在问题和所差的具体设备材料,精确到每根电缆的长度、每个箱盒的型号、每架信号机的高度等,“作业精度”直接落实到相应部门、落实到人,并明确节点工期。

作业队长马新安就质量与工艺提出了如何对现场施工技术标准和工艺标准进一步整体强化,要对好的工艺给予肯定以及表扬,对不合格的工艺标准进行当场批评指正,后期施工必须严格按照奖惩制度实行奖罚分明。

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波就现场施工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保安全、保文明、保质量、保工期;二是加强干部盯岗、统一规划、取长补短;三是实现信息化精确传递,做到有文有图有依据;四是上下一心,团结互助,确保“8.30”南北转场工期目标的实现。(刘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