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在“抢主体 促始发 保洞通”冰城杯劳动竞赛第一阶段荣获两项“优胜奖”

2017-07-15 15: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7月15日上午8:30分,在哈尔滨地铁2号线电建指挥部组织召开了“抢主体 促始发 保洞通”冰城杯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十标项目省政府站、衡山路站在众多参建单位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双双荣获“优胜奖”。

中国水电四局在“抢主体 促始发 保洞通”冰城杯劳动竞赛第一阶段荣获两项“优胜奖”.JPG

“抢主体 促始发 保洞通”冰城杯劳动竞赛有水电一局、水电十三局、水电四局三个单位,包括三标、六标、七标、十标、十一标五个标段参赛。竞赛活动领导组是根据综合履约、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综合考评。

水电四局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在接到竞赛通知便开始精心组织安排,对所属各职能部门、工区针对产值任务并结合目前施工生产进度等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要精心安排组织各项施工任务,抓住黄金施工时机。奋力突击;二是根据产值任务目标,制订切实可行的施工任务计划,不仅制定月度计划、季度计划,还要细化到周计划、日计划;三是要责任明确,任务量化,从领导班子到各职能部门、工区负责人都要明确责任;四是必须全力支持现场施工,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做好施工人员配置充足、设备物资配齐等工作;五是技术工作是龙头,要超前预想,提前完成技术方面的工作;六是要在力争赶进度的同时,终不忘安全第一,确保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万无一失。

电建指挥部相关领导在表彰大会中,充分肯定了我局对哈尔滨的地铁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我部给予了一定的厚望,勉励我部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通过开展“抢主体 促始发 保洞通”冰城杯劳动竞赛活动,有效促进了2号线车站的施工进度,让冰城战士们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王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