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4号拌和站顺利通过验收

2017-07-15 10:1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牟克垚

7月5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4号拌和站建设完成,顺利通过建设单位验收,正式投入运行,标志着兴泉铁路7标第二座拌和站进入运行阶段。

4号拌和站位于坑尾村新旧S206省道交叉处,占地面积约16520平方米,地势相对平坦。拌和站远离村庄,附近无高压线,交通方便,运距平衡,地理位置优越。

各级领导对4号拌和站的建设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标准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为拌和站标准化建设进行规划部署,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全体员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经过艰苦奋战,终于实现拌和站顺利通过验收的目标。4号拌和站标准化建设按照“五高七建”要求,以“一次成优是最大的经济效益,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为管理目标,始终坚持“管理制度标准化、人员配备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过程控制标准化”四项要求。重点加强了宣传教育,严格按照轨道公司《轨道交通板块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手册》要求设置公示牌、宣传栏、宣传标语等,重点反映了项目建设形象、理念、要求,以及企业文化和形象。同时,站内还挂设安全生产标语,“五牌一图”,消防平面布置图,指示牌,交通、安全警示牌,机械设备状态牌,操作规程牌等标识牌、警示牌。

此次验收小组验收,分别从拌和站操作人员资质是否满足要求、各项管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是否具有可操作性、机械设备规格型号和性能是否满足质量控制要求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验收,通过检查核实,验收小组认为该拌和站布局合理、设施完善、资料齐全、标准化宣传标示醒目,充分彰显了企业形象,验收小组成员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兴泉铁路XQNQ-7标4号拌和站顺利通过验收,加快了标段建设步伐,为项目部全面开展施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牟克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