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工会:清凉送到心坎上

2017-07-14 18:2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项目工会即时送清凉,真让我们心里凉悠悠的”。这是近日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工会为员工发放清凉食品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这个项目部担负着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2731.564双延米的施工任务,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期目标,项目部及时开展了“大干130天,确保主体工程全部完成、附属工程取得决定性突破”劳动竞赛高潮,全体员工昼夜奋战在工地上。由于连日来长春市气温飚升到30摄氏度以上,持续的高温给全体参建员工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适,也影响了施工大干的有序开展。

为使参建员工度过一个健康温馨的盛夏,体现工会的人文关怀,全力促推大干任务的按期优质完成,项目工会积极与行政协商,在公司工会“送清凉”活动经费的大力支助下,购买了绿豆、藿香正气液、白糖、风油精、蚊香等清凉食用品,及时发放到260余名员工手中,受到员工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