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四个坚持 五项落实”筑牢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拒腐防线

2017-07-14 13: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河南洛阳消息)廉者,民之表也;贪者,民之贼也。中铁七局一公司航空港项目班子自组建以来,始终本着对工程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四个坚持”“五项落实”贯穿于项目管理始终,通过强有力的政治意识和自律意识,筑牢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拒腐防线。

树立“四个坚持”, 一是坚持廉洁自律,注重思想教育;二是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三是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四是坚持廉洁自律,人人做到五“不”。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切入点,净化内部管理环境,达到以廉保质、以廉促建、以廉促优,,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促进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和管理全方位顺利进行。

注重“五项落实”, 一是注重落实项目领导上岗宣誓制度;二是注重落实项目部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及重要合同联签制度;三是注重落实项目班子及重要岗位人员个人廉洁台帐建设制度;四是注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制度;五是注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及检查考核制度。紧紧围绕项目工程生产经营为中心目标,加大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力度,立足超前防范,注重抓早抓小,责任到人,健全规章制度,完善项目管理体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与各业务部门不同阶段、不同时期的目标任务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使一公司航空港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呈现良好的工作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