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开展女职工“夏日健康操”活动

2017-07-14 11:0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静

炎炎夏日,为对抗亚健康,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开展了女职工“夏日健康操”活动,项目部女职工全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针对长期坐在办公室产生的颈椎、肩周及腰椎疼痛,一直是女职工饭后的谈资。尤其入夏以来,西安气温居高不下,更使有的女职工感觉胸闷、气短、四肢乏力,亚健康问题突出。为此,项目部选用了一套适合女性的健康操,每天上午10 点钟是女职工做健康操的时间,每次10分钟。全体女职工表示,一定要坚持下去,循序渐进,增强体质锻炼,一起对抗亚健康!(赵静)

图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