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8标段首组道岔开始焊接

2017-07-13 19:2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7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哈佳铁路佳木斯西站首组道岔开始焊接,标志着哈佳铁路站线与正线进入无缝连接时代,为下一步的应力放散和工电联调打基础!

焊接的首组道岔位于佳木斯西站西侧咽喉区,是由佳木斯方向进入佳木斯西站的第一个道岔,道岔型号为2#道岔,是60kg/m—18#右开道岔,全长69米,采用铝热焊接。现场施工负责人范猛介绍说:“道岔焊接前,首先要拆除焊头每侧三至四根轨枕的扣件和垫板,除去接头下方有碍作业的道砟,检查钢轨端头,并用钢丝刷清洁钢轨端头100毫米至150毫米,用对正设备从垂直和水平两方向对正两轨端调整轨缝,使其满足铝热焊接要求。”

据了解,8标管段共计7个车站,道岔99组,佳木斯西站道岔15组,预计7月下旬完成佳木斯西站的焊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