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女职工服务队”用心做好后方保障工作

2017-07-13 11:2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丽萍

为了营造职工舒适环境,做好炎炎夏季防暑工作,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南昌调度所项目部“女职工服务队”按照年初计划,合理安排,开展暑期“四心”服务,做好项目建设攻坚阶段的后方保障工作。

项目部位于“四大火炉”之一的南昌市,夏季高温酷热,蚊虫肆虐,为了保障职工身心健康,项目部的“厨娘”们每天采购新鲜蔬菜、肉品,变换花样,“厨娘”们经常熬制清热绿豆水、薏米粥、银耳莲子粥,利于职工除湿解暑,让职工们吃的开心;定期对厨具进行消毒、擦洗,把好“职工食堂”的卫生安全关,让职工们吃的安心;针对项目部洗衣机使用人多造成细菌滋生情况严重,购买清洗剂,对6个职工宿舍使用的洗衣机进行了清洗杀菌,保障了职工身体健康,并为职工讲述电器节电小常识,确保了职工人身安全,让职工们用的放心;面对南昌调度所项目建设处于大干热潮,职工们早出晚归,工作十分辛劳,为了让职工拥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女职工服务队队员们主动为男生宿舍整理内物,营造舒适环境,得到男职工的一致认可,使职工们生活舒心。

三公司南昌调度所项目部女职工服务队的8名队员秉承“服务生产、服务职工”的理念,不断拓宽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为施工生产做好保障工作,为职工们送上贴心服务,有效发挥女职工在施工一线的积极作用,为项目建设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