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奶奶的金色旅途

2017-07-13 10:0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获得“敬老文明号”的z179次列车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在用最热情,贴心的服务温暖着每位出行的老人。

  由北京二队四组值乘的z179次列车在北京站始发后4号车厢李亚丽像往常一样为车厢里的重点老人做起了安全宣传,当来到21下铺金奶奶铺前通过做宣传了解到金奶奶今年77岁,腿脚不太方便,细心的李亚丽为金奶奶接好了开水,并嘱咐金奶奶上厕所的时候一定叫我,我扶您。金奶奶拉着李亚丽用微颤的话音说着:“谢谢小姑娘,你太细心了,我感觉我出门担心的事情都不事情”。途中李亚丽在闲暇时间就会去金奶奶铺前,为金奶奶换新的开水,整理好铺位。和金奶奶聊会天,虽然是力所能及,微不足道的帮助在金奶奶的眼中我们的服务却很贴心。周围的旅客看到李亚丽对金奶奶的照顾都纷纷给予好评。李亚丽微小的帮助不知不觉中成为了车厢里热议的话题……顿时给枯燥的旅途增添了一抹风采。

  旅途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就到达终点站了,金奶奶下车之际拉着李亚丽说到:“z179次列车我第一次乘坐,你们的服务态度就是让我很感动,卫生也好,关键是小姑娘你特别贴心。我很开心乘坐你们的列车”……

  “真诚,包容,细致,更优”一直都是“敬老文明号”的服务理念。

0713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