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车站:旅客遭遇“夜半惊魂” 站台上演“生死时速”

2017-07-13 09:1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付航

7月13日凌晨,一名男性旅客在列车上突然发病,经过南阳车站的热心相助,这名旅客最终转危为安。

当天凌晨4点多,南阳车站客运值班员王国虎接到厦门开往太原的K904次列车长求助,说有一名旅客突发昏迷,由于列车上医疗条件有限,急需下车救治。

车站接到求助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车站特事特办,为救护车辆开通“绿色通道”,保证了车辆快速进站。

当列车到达站,整装待命的救护人员和值班人员立即来到旅客所在的9号车厢,协助乘务人员将旅客用担架抬下列车。由于该旅客的目的地是太原,车站还及时为他和家人办理了退票手续。

后经了解,这名旅客姓付,来自江西南昌,此次是前往太原探亲的。据付先生的家人介绍,他患有高血压,估计是旅途劳累导致突发脑溢血。经过医院紧急抢救,付先生病情有所好转,暂无生命危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