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供电段济源供电车间战高温确保站区供电安全

2017-07-12 18:3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莉娟

连日来,济源市持续高温,最高温度在38℃左右。骄阳似火,热浪如涌,但是在这样的高温下,新乡供电段济源电力工区工长杨强带领工友们来到济源新货场对低压线路旁的危树进行砍伐修剪作业,以保证货运的正常安全供电。因为气温高,他们的衣服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是对于杨强他们来说,高温和酷暑是他们每年必须面对的挑战。(马莉娟)

图片1:青工王亚楠在爬到树上修枝

图片2:职工想方设法在不影响供电的前提下修枝

图片3:砍伐危树时工具出现故障 作业人员在对工具进行维修(汗水浸湿了工作服,擦汗的手依然没有离开工具)

图片4:职工在整理砍倒树上的树枝

图片5:济源供电车间为职工“送清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