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 2017年度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培训圆满结束

2017-07-12 10:5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贵君

本报北京讯 2017年7月5日至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迎来31名大学毕业生,并对他们进行了开始了为期5天的入职培训,为更好的走入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训开班典礼上,公司党委书记程纪平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殷切寄语大学生们要逐步建立起责任、安全、遵章守纪的三项职业意识,同时积极主动转变观念,找准工作及思想定位,努力加强自身学习、争取早日快速成长为公司改革发展的栋梁之才。

随后,公司机关各部(室)从公司管理概述、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年度经营方针目标、公司人力资源规章制度、企业文化教育及党工团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讲解了劳动合同管理、薪酬及福利待遇,进行了岗前安全培训辅导。通过图文并茂的培训,使新员工对公司有了直观的认识,坚定了融入公司、奉献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结束后,公司团委还组织学员进行羽毛球友谊赛,到北京故宫、国家博物馆、中国铁道博物馆参观等活动,大家在赛场挥洒汗水,竞争激烈,在参观中增强了对北京文化、对铁路施工建设的了解,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截止7月10日,新学员们已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奔赴各基层项目,必将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培训开班典礼--包凌翔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