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公司承建的郑州轨道城郊线一期工程 被评为郑州市建设工程“商鼎杯”奖

2017-07-11 13:2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朱迪

近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郑州市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一期工程荣获2017年郑州市建设工程“商鼎杯”奖(市优质工程),该奖项是郑州市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城郊铁路一期工程是连接地铁2号线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的一条核心通道,线路全长 31.7 公里,其中,高架线长 15.7 公里,地下线长 14.1 公里,设车站 14 座,高架站、地下站各 7 座。该项目的通车实现了地铁--飞机无缝换乘。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城郊线供电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秉承“促创干、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综合实力,在9个月的有效工期里,大胆施组创新,严格卡控安全,精雕细刻创优,攻坚克难奋战,适时成立青年突击队和党员突击队,掀起“抓质量、抢进度、保工期”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和“学习巨晓林,当大国工匠,铸时代精品”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完成变电设备安装879台,环网电缆敷设365406米,接触网线材架设269773米,疏散平台安装36493米。

从开工到开通,在闹市到空港的31公里地铁线上,城郊线供电项目所有参建员工充分发挥“中原铁军”精神,用实力征服了困难,用风范赢得了口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