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扶贫洋县“爱心手牵手”夏令营开营

2017-07-11 11: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博 杨永全

(记者:李博 杨永全)近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扶贫洋县“爱心手牵手”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高新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党委副书记车绪武、陕西洋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牟红星出席,学生处、院团委、党政办负责人,洋县教体局推荐的35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和中学生以及带队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viewfile.jpeg

授旗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向洋县教体局授夏令营营旗。

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为来宾致辞并讲话,他代表学院对于参加夏令营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学生处处长刘喆宣读了介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洋县教育局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夏令营活动实施方案》。

据悉,此次夏令营为学院精准扶贫洋县系列措施之一,旨在让洋县的同学们了解陕铁院院、感受铁路文化、提前接触大学校园的学习环境;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克服因经济原因带来的心理问题,培养励志感恩和职业自信,同时深入了解关中地域文化特色与风土人情,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能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励志成人成才、脱贫致富、报效祖国。

viewfile-1.jpeg

夏令营学生参观学院书画教室

夏令营的活动包含参观高新校区中国铁路建设发展史教育基地、窦铁成事迹展览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书画教室、MIDI教室、趣味心理团队辅导活动、自强自立励志宣讲、文艺展示与互动活动、观看爱国影片、参观富平习仲勋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参观渭南博物馆、体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参观渭南市桥南镇中国航天卫星测控装备博物馆等十余项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