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经理部在2017年上半年信誉评价中获佳绩

2017-07-11 10:5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7月10日,在成贵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公布的2017上半年成渝、成贵铁路信誉评价评比中,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经理部在17家单位中以1494分的综合成绩获得第二名。

成(都)贵(阳)铁路CGZQSG-1标全长27.139km,合同造价24.8亿元。自2013年12月开工至今,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经理部(二公司代局指)攻坚克难,克服资金紧、任务重、安全风险大等诸多困难,确保了施工生产顺利进行、安全质量全面受控。三年多来,经理部捷报频传,实现了全线首家完成标段内箱梁预制和架设任务、全线第一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并接连取得了全线“第一桩”、“第一墩”、“第一座承台”等多项第一的好成绩,在业主平推检查中十余次获得第一名;2017年,该部获得中华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奖杯以及四川拾工人先锋号”等多项殊荣。

目前,该部线下工程全部结束,完成产值21.3亿元,占合同造价的86%,2017年下半年,无砟轨道施工是施工建设的重头戏,项目部所需机械设备、物资、人员已严阵以待,为确保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无砟轨道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