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沟站 进京直通动车组惠及雄安百姓点赞

2017-07-11 10:0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葛云、尹东阳

2017年7月6日,首日进京动车组顺利开行。第一天迎来北京方向旅客100余人,多为来白沟、白洋淀购物、观光旅游、探亲访友。

直通动车组的开行,旅客王先生多年回雄县老家的愿望终于实现,7月1日听到直通动车组开行的消息后,在7月2日一早就购买了北京南到白沟站得火车票,下车后看到家乡火车站感慨万千,不但可以每日往返北京,还可以顺便带上家乡的土特产了。

旅客孙先生购买了一家大小8口人去北京南的车票,在站台上兴奋地与站长合影留念,带上自家产的花生、土豆、豆角等农产品,直接去北京探亲,顺便在京城游玩几日。孙先生兴奋地说,没想到雄安新区成立还没百天,我们就可以直接进京了!太好了,感谢政府、感谢铁路总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