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文关怀下基层,暑期送清凉

2017-07-11 09:2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2017年的暑运工作已经拉开大幕,进入暑期运输以来不断增长的客流和全国各地连日的高温考验着每一位客运一线的职工。为了体现路局和段领导的文化关怀,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在暑运期间每天给每趟Z70/69次列车免费送80公斤西瓜和2公斤绿豆,让乘务人员解暑。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餐车后台炊事员每天午间都会提前熬制好绿豆汤,切好西瓜等待乘务人员前来用午餐。这也是乘务员们一天当中最开心的时刻,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餐车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饭菜、绿豆汤和冰凉的西瓜,开心的说着、笑着。清凉的绿豆汤和西瓜消除了大家工作了一天的疲劳,让大家有更多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

图片说明:

图片1:北京六组炊事员马金明午餐给乘务员熬制绿豆汤。

图片2:清凉的西瓜送到乘务员面前。

图片3-4:北京六组乘务员开心的吃着防暑西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