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让您舒适出行

2017-07-11 09:2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7月1日为期62天的暑运又开始了,伴随着扑面而来的热浪,铁路又迎来了严峻的考验,在面对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等等众多旅客反复叠加的客流高峰,我们列车工作人员不畏艰辛,不怕苦不怕累周到贴心的服务和完备的措施为旅客积极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旅行环境。

2017年7月9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六组迎来第二趟车的暑运,始发大家都忙碌着车厢内的换票工作,3号车厢列车员张玉细心的换完车票,对车厢内旅客逐个的做安全宣传和车内设备设施的宣传,车厢内保持干净,整洁,厕所无异味,明亮舒适,她的努力付出被车厢内旅客看在眼里感动在心头,这个小姑娘工作很踏实,我们一行5人,平均年龄72岁,头一次来新疆旅游,回家坐你们这趟Z180,给我们留下来深刻的影响,坐了这么趟列车,这趟车让我们感受到了服务态度好,小姑娘不怕苦不怕累,每次去卫生间都好干净,无异味,干净明亮,我们年纪大,难免吃饭会把饭渣掉到地上,这个小姑娘不厌其烦的打扫,让我们感觉到车厢里充满了暖阳,她的工作态度是值得现在年轻人学习的,她的行为感动着小小车厢每位旅客,我们为她点赞。

列车员张玉说:自己工作时间不长,这也是我第一次经历暑运,也是第一次有旅客给我写表扬信,我会把他们对我的认可表现在工作中,我会努力工作争取在这个暑运得到最美暑运人的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