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电务段临河车间做足功课防高温

2017-07-11 09:1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立民

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天气作业人员劳动安全保护,包头电务段临河车间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全力保证暑期职工劳动安全。

该车间组织职工进行暑期下高温作业防护、中暑急救知识培训,掌握防暑降温基本知识,提高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安排职工休息时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作业,防止职工在作业中发生中暑现象。

该车间全面检查管内各班组宿舍空调、电扇、热水器等生活电器,对有问题的电气进行统计,及时协调段相关部门维修,为职工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黄立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