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工会开展“会员过生日 工会送蛋糕送祝福”活动

2017-07-11 09:1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黔

为了积极引导工会会员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进一步实现亲情化管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工会从今年起启动了“会员过生日 工会送蛋糕送祝福”活动。

为了把好事做好,该公司工会提前谋划,组织人员对市区内较为知名的三家蛋糕店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糕点品质、分布网点和优惠政策等关键细节,还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此外,该公司工会还专门组织召开了工会委员专题会议,就活动的具体实施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支会建立并完善工会会员生日电子档案,在每位工会会员生日之时由会员所在支会和行政领导送上生日蛋糕劵和祝福贺卡。

润物细无声,小处见真情。此项活动是该公司工会积极为工会会员谋福利、为企业添合力的又一新举措。小小的蛋糕,传递了企业对工会会员的重视和认同,收获了工会会员对企业的感恩和信赖,更为打造家园文化、构筑和谐企业增添了浓浓的、甜蜜的一笔。

重组以来,该公司工会致力于惠民暖心工程,先后为工会会员开展“三不让”帮困救助活动、“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一年四季送关爱”活动、健康体检、妇检、看望生病住院职工、为女会员购买重大疾病保险等一系列暖心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