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中标朔黄铁路线路委外项目

2017-07-10 16:5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 &n

本站消息 从神华集团招投标网站上传来消息,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再次成功中标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工务专业线路委外维护项目。

此次中标的肃宁分公司工务专业线路委外维护项目,主要包括朔黄铁路K255+800-K591+843段线路、黄万铁路K0+000-K69+497和进港铁路K71+050-K83+730三个部分,分为7个工队。为保证投标工作顺利完成,公司市场开发部、朔黄运输处积极配合,提前准备投标相关资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积极与肃宁分公司进行协商沟通,同时,结合各工队管辖范围和线路实际情况对部分人员进行了调整,确保了各项技术指标的有效实现,在原有的合同基础上努力提升合同单价,实现了利润的最大化。

公司自2005年参加朔黄铁路公司的线路委外维护工作以来,以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肃宁分公司的好评,为企业的发展赢得了市场,以实际行动守护着神华市常(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  雷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