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众日”宣传铁路保险产品

2017-07-10 13:4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7月8日,是中国保监会“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也是全国铁路总公司确定的铁路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宣传铁路保险产品,扩大铁路保险影响,展示铁路保险形象,当天上午,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所属的鑫铁保险公司在西安北站候车室设立站台,印制“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醒目布幔,深入开展“铁路乘意险,旅行更安心”主题宣传日活动。活动期间,该公司向广大旅客发放铁路“乘意险”宣传折页达6000多份,接待旅客咨询500多人次。图为,该公司宣传铁路乘意险的情景。

二0一七年七月十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