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加强汛期防洪安全管理

2017-07-10 10:4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淑光  汤金生

“王工长,你管内区间已开始降雨,请及时安排人员关注雨情信息,随时做好冒雨巡视工作……。”7月6日,关林线路车间主任在接到防洪预警信息后,第一时间通知责任班组做好防洪工作。

进入主汛期以来,这个段认真贯彻铁总以及铁路局对防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行车安全,特别是客车、高铁行车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以雨为令、闻雨而动、见雨上岗,全力确保主汛期行车安全。

这个段加强信息预警,提前气象部门签订防洪协议,定制雷达拼图等气象产品,并安排专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遇降雨信息,及时通过传真电话、微信短信等途径发布预警信息,提醒注意事项。

这个段强化防洪包保,要求遇中雨及以上降雨,包保干部必须第一时间沉到现场,会同现场人员共同做好防洪工作,并根据雨量变化、现场情况等,落实出巡、限速和封锁制度,保障行车安全。

入汛以来,该段已发布各类防洪预警信息80余条,组织开展专项防洪演练50余场,发现并处置防洪水害68处,有效的保障了铁路行车安全。(杨淑光  汤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