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泉州段首次开工标准化观摩会在集团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顺利召开

2017-07-09 12:4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缘圆

7月4日,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指挥部首次开工标准化观摩会在中铁十八局兴泉铁路宁泉段6标施工现场举行,参加观摩会的有中水四局、中铁十二局中铁二十四局、中铁二院、南昌华路监理、西安铁一院监理等兴泉铁路参建单位代表近50人,兴泉铁路宁泉段6标项目经理杨廷玺、书记姚尚文、总工程师崔刚、安全总监王祥国陪同。

新建兴国至泉州铁路宁化至泉州段站前工程XQNQ-6标段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线路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及泉州市德化县、永春县境内,正线长49.9km,工期54个月,含9座隧道、9座桥梁、3座车站等主体工程。

各参建单位认真观摩了华安大桥钻孔桩施工现尝1号钢构件加工厂、戴云山一号隧道2号斜井施工及场区应急物资库、安全体验馆、调度中心等配套设施,紧张有序的施工场面让参观人员眼前一亮。先进的钢构件加工设备,既提高了工效,又能保证加工质量,实现了工厂化集中制作,得到了建设单位领导的表扬。现场标准化建设、机械化施工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全线首座进洞掘进隧道——戴云山一号隧道2号斜井已完成V级围岩开挖78m,兄弟标段纷纷称赞十八局速度。中铁十八局在铁路工程中的安全管理、质量控制和标准化建设获得了一致点赞。

随后,泉州指挥部陈聪指挥长组织全体观摩人员在中铁十八局兴泉铁路宁泉段6标项目部二分部召开了开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交流会,项目部做了经验交流汇报,各标段就泉州段施工要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换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兴泉铁路宁泉段6标项目部始终坚持“五高”标准,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注重过程管控,确保达到“七建”目标,赢得了各级单位的认可,此次观摩交流对进一步打响中铁十八局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参观安全体验馆.jpg

观摩戴云山一号隧道2号斜井洞内标准化施工.jpg

泉州指挥部陈聪指挥长率队参观1号钢构件加工厂.jpg

兴泉铁路泉州段首次开工标准化观摩交流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