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党支部丰富项目阅览室建设

2017-07-08 19:5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近期,中铁一局城轨公司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项目党支部将公司党委给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活动经费为项目图书阅览室购置了多种学习书籍,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项目专职副书记对全体党员和员工多次提出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要强化学习意识,努力成为学习型党员、学习型个人和学习型团队的要求。他对新购进的“党章学习问答”、“ 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精读”和“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内容进行介绍。

不少年轻人表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多读书,才能增长知识,提高阅读写作能力,思想修养和业务技术水平。项目在地铁建设中拥有更多复合型人才参与建设,城轨公司就能在国内、外无所不包云谲波诡的地质中应对自如,实现集团公司的愿景,即“在建筑领域,为人类创造更丰富的价值”。

据悉,项目工会还重新修订编辑了图书借阅制度,力求阅览室管理规范化和图书借阅的严肃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