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党代表讲党课”传达精神鼓干劲

2017-07-08 19:5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王艳鸽

7月7日晚,哈尔滨站改工程新建客场信号楼机械室内,刚参加过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的党代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站改项目部信号女子突击队队长王艳鸽,为哈站改项目部27名党员和女子青年突击队员上了一堂以“牢记嘱托,真抓实干,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主题的党课,向大家分享了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精神。

王艳鸽以自己的切身体会,生动描述了党代会的盛况、代表的精神风貌和风采,党代会期间紧锣密鼓的行程以及代表们结合央企发展实际提出的建议和举措。党课传达解读了湖北省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在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和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在中央企业在京(系统)代表的会议精神,以及股份公司领导的要求;分享了省里和中央领导对我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认可与肯定,现场引起阵阵掌声。

精彩的党课与上级党代会精神使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党代会精神加以宣传贯彻,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党代会精神的忠实实践者。

党课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唐家忠主持,信号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波、项目部经理程洪兵,分别进行了点评,谈了感受,并要求大家,要以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精神为动力,发扬女子突击队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精神,为企业创新、创优,创造出精品工程。拿出我们党员的精神,冲锋在前的干劲,把我们在建的百年老站哈尔滨站改造工程做优、做精,确保“8.30”按期转场开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郭天浩、王艳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