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管理出妙招

2017-07-07 16:2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娟 王晓强

(刘娟 王晓强)“职工食品卫生无小事。”6月26日,绵阳车务段什邡站干部对职工食堂卫生进行检查时说。该段针对夏季特点,强化职工夏季健康管理,确保职工以良好状态投入防洪、暑运等工作中。

该段以“卫生保障线”建设为抓手,开展站区环境卫生整治,确保环境卫生、食堂卫生、饮水卫生和休息环境达标;加强与沿线医院的联系,有序组织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对车间、班组“小药箱”进行全面清理,补充、更换防暑非处方药品。

该段还利用板报橱窗和办公网、段刊等载体,宣传防暑降温常识,普及相关知识;因地制宜组织开展贴近职工、趣味性强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业余生活氛围;做好关键岗位职工的心理疏导工作,释放工作压力,调整精神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