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滞留旅客有序转车回家

2017-07-07 16:2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良光 梁源嵩

(廖良光 梁源嵩)“这些天出现强降雨,幸好有工作人员引导我怎么改签车票,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家。”7月4日,准备从玉林站返回广东湛江的黄女士满怀感激地说。

近期,受湖南、广西等地强降雨影响,玉林车务段管内的贵港、玉林、陆川、遂溪等站多趟途经列车临时停运、晚点。该段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加强组织引导,全力疏导滞留旅客。

该段各站加强售票组织,及时增开退票、改签窗口,减少旅客排队时间;组织党团员突击队做好旅客的安抚、解释、引导工作,在站台、电梯口、候车室等重点处所加派人力,维护候车秩序,加强客流引导;预留旅客联系方式,待列车运行信息确定后,及时通过电话提醒旅客乘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