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部组织节点突击战接受“炙烤”

2017-07-07 15:1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热死了”、“要烤熟了”“工期节点逼近,再难我们也要赢得这场突击战的最终胜利”。一进入施工现场,一股热浪扑面而来,瞬间感到比外面高了好几度,施工负责人一边说,一边用手擦拭着脸上、脖子上滚下的豆大汗珠子。近日,佳木斯地区高温突袭,最高温度达到35℃,施工现场受砟石和钢轨吸热影响,已经达到了近40℃。如此炎热的天气,给承担哈佳快速铁路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项目部带来了施工阻力,为了兑现7.30铺轨节点、学府街公铁立交桥通车节点、佳木斯站场1-7线节点,哈佳项目部自7月1日起组织了月度节点突击战。

面对高温,哈佳项目部一面采取防暑措施为施工现场送茶叶、送绿豆汤、送西瓜、送矿泉水等为一线员工降温,一面充分调动员工的生产积极性,组织开展节点突击战:抢攻佳木斯战场施工,使第二阶段既有1-6线、佳中1道和2道顺利拆除,完成旅客通道、行包通道、和平街下穿及路基等工程施工;抢攻哈佳线铺轨,在正线采用长钢轨推送方法,左、右线采用两套推送设备以每天5-6公里分别进行推送,在站线采用长钢轨铺设推送法与换铺法相结合方案,大大提升了铺轨速度;抢攻学府街公铁立交桥施工,使桥涵土方、联盟路框构防护桩、冠梁浇筑、主道混凝土、南、北侧主道换填等迅速完成,达到开通条件。

节点突击战打响后,目前站内已铺轨1 km,铺岔18组,铺砟6000 m3,哈佳线长轨推送完成93km,学府街公里立交桥等工程也是步步为赢。炙烤下的哈佳项目部为兑现节点在全力冲刺。(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