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附属工程综合治理成全线观摩亮点

2017-07-07 12:4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安徽黄山讯(张光林):7月6日上午,由杭黄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平率领的杭黄、皖赣十个标段的项目经理、工程部长、监理单位、沿线各县市铁办负责人等有关领导80余人,在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经理祁雄熙、总工袁恺的陪同下,对项目在建的附属工程综合治理进行了观摩交流。

为把杭黄铁路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生态线、旅游线、文化线、示范线、精品线”的建设目标。承建杭黄铁路站前II标施工任务的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在建高标准附属工程的同时,重视强化线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把“样板引路”作为打造精品工程的一项重要措施,选择一座大桥、一段路基、一个隧道,进行环境综合治理样板施工,实行样板引路。一是路基地段防护达到排水通畅、坡面平顺、绿化达标;二是桥梁下部场地平整达到无积水、无垃圾、无弃土;三是铁路红线范围内达到无侵限树木、无异物;四是栅栏安装达到安全坚固、耐久美观;五是绿化要达到一站一景、一洞一景、一处一景的目的。

观摩人员通过从黄山北站到绩溪北站,沿途乘轨道交通车对项目管段防护栅栏、拱形骨架立模、重力式挡土墙、路基边坡六棱块空心砖安装、框架锚索防护和徒步观摩承狮特大桥桥梁下部场地环境综合治理、以及桥台边坡绿化防护等附属工程。杭黄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平在观摩现场不禁感慨:“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承建的附属工程和桥梁下部场地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地面平、台阶正、线型直、柱缝严、过渡顺、整体美,是环境综合治理标准化管理的典范,各单位要仔细观看,以此为样板,抓好附属工程施工,打造精品工程”。

据悉,在杭黄铁路、皖赣铁路全线即将进入附属工程大规模施工的关键时刻,为统一附属工程施工标准、规范桥梁下部场地综合治理,业主将十一局杭黄项目管段内附属工程和桥梁下部场地综合治理列为样板工程,并召开了此次大型附属工程综合治理现场观摩会。

在下午召开的观摩总结点评会上,项目经理祁雄熙代表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向各位领导交流了《建高标准防护工程、强化环境综合治理,全力打造杭黄铁路“五线”工程》做了经验介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