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南站派出所 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2017-07-07 12:4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公安处  边姝云

2017年7月6日,呼和浩特公安处呼和南站派出所组织沙良物流园区京东、利客、唯品会等仓储物流企业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按照预设警情:两名暴恐分子驾车从沙良物流园区大门冲卡进入,在公路岗下车持刀、斧向无辜群众肆意砍杀,并持燃烧瓶向仓储库房投掷,并引燃库房,造成现场秩序一片混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值班领导、民警按照“五十秒出警”要求,立即处置、快速集结,组织民警携带盾牌、防爆叉、警棍等装备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整个处置过程中,各仓储物流企业及园区保安按照应急预案分工进行前期的灭火和对两名暴恐分子的围堵。民警同园区各企业相互配合、协同作战,迅速将暴恐人员控制。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参加演练人员快速处置能力,增强派出所与管内各单位联勤配合,达到预期效果。

(呼和浩特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