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铁路职工冒雨工作保畅通

2017-07-07 12:3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7月6日起,山东省开始进入雨季。当天,该省大部地区即迎来明显降雨。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日山东大部地区仍有中到大雨至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7~8级。

为及时应对汛期暴风雨等恶劣天气对运输的影响,济南西机务段落实铁路总公司和济南铁路局防洪指挥部的防洪防汛预警,精心部署有序组织,掌握段地形地貌,制定防控预案,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各机车出入闸口和关键岗位坚持职守,风雨不阻冒雨作业,确保机车良好整备和正点出入。(李锋)

图1:保洁员对入库机车司机室进行排污作业

图2:机车乘务员冒雨检查机车走行部,保证正点出库

图3:特殊天气中整备场作业加强现场盯控保劳动安全

图4:整备车间积极组织进行机车趟检保机车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