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高速副总裁孙策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检查给予高度评价

2017-07-07 12:2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7月6日上午,深高速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孙策一行,冒雨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进行检查指导,对该标段桥梁和隧道实体工程安全质量和现场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目前,深圳地区正处于多雨天气,使该地区在建工程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全线施工动态,保证雨季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深高速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孙策带领公司工程、安质部门负责人到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7月6日上午10时许,孙副总裁一行在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段管理处副总经理刘英富、总监办总监理李旭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常务副经理刘德的陪同下,冒着大雨首先来到国际低碳城互通立交桥工地,孙副总裁自己撑着雨伞一面察看施工现尝一面询问陪同检查的施工单位立交桥桩基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剩余桩基施工计划安排,并对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和工程进度十分满意。

看完低碳城立交桥后,孙副总裁一行来到全线重难点工程之一的红花岭隧道出口,在洞口前,孙副总裁仔细查看了上岗人员流程图、进出隧道人员登记后,径直走进隧道,他手中的电筒不停的那里照照,这里看看,从隧道二衬、仰拱、排水沟、止水系统一直察看到掌子面,走走停停,不时向陪同检查的施工单位领导和隧道现场负责人询问施工组织方案,察看隧道围岩、作业面安全设施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看得仔细、问得详细,在充分肯定了隧道施工组织方案优化、安全质量管控较好、现场管理和文明施工到位、工程进度按照计划目标顺利推进等工作的同时,也在现场对存在的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提出了许多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