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 “绿卡”行动获员工点赞

2017-07-06 15:5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李亚萍 通讯员 刘跃 陈

本报成都7月6日讯(记者 李亚萍 通讯员 刘跃 陈惠)“有了这张“绿卡”,去成都办事既方便又快捷,不堵车、不等车,一路绿灯,心情舒畅,办事也顺利了1。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绿卡”行动实施以来,员工纷纷点赞。

什么是“绿卡”?“绿卡”就是用绿色卡套装着的一张天府通交交卡,可在大成都范围内乘坐公交车和地铁。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位于成都市西郊的温江区,距离成都市区20余公里。三公司机关每天去成都各机构办事的人员近10人次,交通出行一直是一个不大不小,却困扰员工日常工作的问题。机关公务车辆有限,每次出行人员要配到一辆车不太现实,有时几个人一起拼车,因为地点、耗时的差别,往往容易耽搁时间,不但增加了车辆使用成本,还影响工作效率。为此,员工们颇有怨言。

今年6月,成都地铁四号线二期正式通达温江城区。公司机关想员工所想,急员工所急,及时为员工办理了一批交通卡,方便大家出行领用。

“坐地铁比开车到成都,至少快半小时”。

“地铁又快又便宜,比开车省钱多了,还不用等车等人。”

“现在都提倡环保、低碳出行,再说成都的公共交通这么发达,坐地铁、公交办事很方便”。

一张“绿卡”,省时、减支、环保,可谓一举多得,得到机关员工的点赞支持。

“绿卡”在手 出行无忧.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