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铁警多措并举强化暑期站车安全防范

2017-07-06 15:4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通讯员蒋辉报道:为进一步强化暑期站车安全防范,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采取多种措施,全力维护站车治安稳定。

一是加强防范宣传。通过报纸、网络和微博等平台发布暑期乘车、候车防盗抢温馨提示,提醒旅客提高警惕,防止在候车、乘车时受到不法侵害。同时,以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把防盗抢、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纳入其中,广泛向市民开展暑期安全乘车宣传教育。

二是强化安检查危。针对暑运期间客运量增加和“7·1”调图的实际,加强对安检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督促客运部门强化安检查危,坚持做到“行李件件过机、旅客人人手检”,要求民警携带搜暴犬加强候车室、行包房、售票厅、站区、公共厕所、垃圾箱等死角的巡查,落实“以站保车”措施。

三是坚持昼夜巡查。按照“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见警犬”的要求,联合随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警支队在火车站周边开展武装巡逻,做到昼夜不断。同时对车站周边的旅馆、网吧、超市等公共场所进行清查,全力净化站区周边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