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服务台讲述“春天故事”

2017-07-06 15:3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喂,广安南站吗?我父亲已经转危为安了,谢谢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16月26日19时25分,广安南站“春天的故事”服务台工作人员接到旅客黄万辉报平安的电话后,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

当天18时12分,K9368次列车正点抵达广安南站1站台。“工作人员,快点帮帮我吧,我父亲突发疾病,情况很不乐观1刚下车的黄万辉急匆匆地跑到该站“春天的故事”服务台,向正在值班的夏雪梅求助。夏雪梅听了黄万辉的描述后,第一时间把情况报告给车站站长高再勇和客运主任高仕新。

18时15分,高再勇和高仕新等人立即赶到站台上,只见老人面色苍白、腿脚抽搐、头顶冒汗,情况十分危急。时间就是生命,高再勇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安排夏雪梅打开候车室绿色通道,为老人争取宝贵的抢救时间。

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过程中,服务台青工张冬梅和安检组长雷清华分别掐摁老人的手心,黄万辉也掐摁父亲的人中,大家丝毫不敢懈担张冬梅还在旁边一直呼唤:“大爷,您千万不能睡过去,把眼睛睁开,看看我们1

18时22分,120救护车赶到现常医护人员按照黄万辉提供的情况对老人进行急救处置后,迅速将老人转移到广安市福源医院进行后续救治。当得知父亲转危为安的消息后,黄万辉第一时间拨打了服务台电话,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陈 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