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铺路石”推送小妙招

2017-07-06 15:3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向清

(景向清)“本周持续高温,现场作业人员要按规定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并携带必要的防暑降温备品。各车间后厨工作人员要为职工合理搭配饮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近日,在乌海工务段“铺路石”微信公众号上出现了这样一则温馨提示,让职工备感清凉。

连日来,乌海工务段管内出现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达37摄氏度。为有效防止室外作业人员中暑,保证现场职工的人身安全,乌海工务段结合历年高温时段防暑降温工作经验,认真研究制定防暑攻略。

该段充分利用手机报和“铺路石”微信公众号等段内宣传载体普及防暑降温知识,推送防暑降温小妙招,让干部职工能够有效预防高温中暑。

段办公室全面负责,及时为一线职工送去矿泉水、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各伙食团合理搭配职工饮食。该段加强对一线车间班组职工食堂卫生情况的检查,防止过期、变质的食材流入职工食堂,确保职工饮食卫生安全。

此外,该段还增加机车动态添乘检查频次,根据每天气温变化情况及时调整职工室外作业时间,合理安排生产任务,确保高温时段职工作业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