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警“疑品必检”密织缉毒网

2017-07-06 14:3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荣贵 梁晶晶

(林荣贵 梁晶晶)为防止毒品通过铁路流向社会,连日来,上海铁路公安处充分利用铁路公安机关扼守铁路交通线的优势,抽调一批缉毒能手组成小分队,深入重点车站、列车进行专项整治和集中查缉,形成了“大站堵、小站查、车下卡、车上筛”的缉毒网。截至目前,他们共破获涉毒案件235起。

为了扩大禁毒覆盖面,该公安处深入管内铁路货尝内部单位全面开展禁毒宣传和排查工作。他们利用案例制作了一批宣传海报、手册及展板,在各站段机关大院进行巡回展出,组织铁路干部职工参观学习,提高他们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在深入宣传的同时,驻守货场的执勤民警紧紧围绕收货、到达两个环节,加大对承运货品的安检查缉力度,对疑似毒品的物品逐一开包检查,做到“疑品必检”,堵塞通过铁路货运系统运输毒品的渠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