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骄阳,硫磺锚固正进行

2017-07-06 14:0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换人,换人。”韩工长催促着:“抓紧去喝点绿豆水,去那边好好凉快一下。”他指着不远处矮墙下的一抹阴凉,已经休息了一阵子的工人接过搅拌勺继续搅拌起来,锅里的热气烘烤干了衣衫上的汗水,形成了大圈小圈不均匀的汗渍,就像一枚枚勋章一样挂在胸前。

硫磺锚固施工的质量控制,主要是砂浆的熬制,必须要文火加温,温度需要控制在140℃~170℃左右,不得大于180℃,要经常搅拌,以防燃烧。为了防止施工人员中暑,现场采取轮班制熬浆,每隔十来分钟就换一次人,项目部准备了冰凉的绿豆水,持续供应现场需要。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用人性化的现场管理和精心的后勤保障,为一线工人送去暖心的清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