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电务段乌海车间认真开展防洪专项整治

2017-07-05 17:3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伟

包头电务段乌海车间扎实推进设备防洪防汛工作,针对管内各地区雷雨、暴雨天气频发的实际,结合往年防洪防汛工作经验,积极部署、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全方位消除隐患病害,确保管内信号设备平稳度汛。

一是科学调配人力。该车间召开防洪专题会议,成立专门的防洪领导小组和防洪应急抢险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遇到水害、雷害,随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到达故障灾害现场进行设备抢险。

二是全面排查隐患。该车间平推检查管内防洪重点地段,利用砌石护坡、电缆深埋等手段进行整治,对各站机械室地线、防雷元件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更换不合格地线和失效防雷元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

三是完善防洪预案。该车间加强雨季汛期值班工作,强化各工区间横向联系,畅通信息渠道,动态掌握管内雨情、雷情和汛情。组织开展防洪应急预案演练,结合现场巡查及时更新防洪重点地段,提升防洪应急预案可操作性。(张宏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