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电务段包西车间全面加强安全管理

2017-07-05 17:3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泽通

包头电务段包西车间全面检查信号设备,狠抓影响安全的重点问题,严控安全风险关键点,从源头上把控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细查隐患。该车间把保设备质量作为工作重心,对管内的病害道岔、正线信号机、防洪重点处轨道电路进行全面排查,建立设备问题库,逐个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期限,确保设备质量达标。

狠抓重点。该车间结合天窗和施工维修任务、天气变化、人员素质等实际因素制定安全重点卡控项点,发放劳动安全提示卡,规范工具备品放置、标准化作业流程、值班制度,全面加强安全基础管理。

严控关键。该车间把安全管理和干部作风作为保障安全的关键因素,深入查找管理制度的不落实、干部履职不到位等问题,制定相关的考核办法,加大对“三个关键”的安全监管力度,从源头上堵塞安全漏洞。

截止目前,该车间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6处,并全部整改销号。(潘泽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