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东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7-07-05 16:0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胡金祥  贺弈影:王万杰

7月4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内江东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在内江站联锁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工程启动会。工程公司经理潘敏、党总支书记刘强等工程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汤飞龙主持,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

内江东站是成渝线铁路上的一个货运车站,于2002年开通,后于2008年实施了内江东增设联锁工程。此次内江东站改造工程共涉及信号、通信、电力、房建4个专业,涵盖26组联锁道岔,4条到发线(含正线)、4条贯通式货物线。

会上,工程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对项目工安全、工程质量、工期安排、工艺标准等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刨析。潘总指出,内江东站联锁设备改造工程是第三工程公司2017年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要本着“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实际,注重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施工目标。刘书记指出,项目部应充分展现企业良好形象和风貌,协调好各单位间的关系,强化沟通汇报制度,同时应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开展“三工建设”,坚持举办“六六工程”活动。

viewfile-5.jpeg

内江东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启动会

为确保工程进度高标准、高质量的有序推进,项目经理汤飞龙宣读了项目部暂行奖惩办法,表示将合理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执行各项指示和要求,项目全体人员将力争工程优质化、工艺样板化。

此次启动会顺利开展极大的增强了一线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为后期工程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胡金祥  贺弈影:王万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