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黑玲玲:用服务回答一切

2017-07-05 14: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能在这个光荣的集体工作,我既觉得自豪,又感到责任重大。”28岁的黑玲玲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的一名优秀前台服务员。自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以勤劳、热情、细心、周到,深受旅客们的喜爱和称赞。

     黑玲玲在闲暇时,总是会跟餐车长虚心学习。学习叠花摆台、服务礼仪、餐饮核算等等,很快就把各项作业程序熟练掌握。她会在五分钟内,把一个简单的餐桌布置的高雅大气;为旅客服务时,标准的站姿、走姿、手势、笑容显得落落大方;在营销方面,她是一个爱动脑、不怕累的好帮手。她会利用下班时间到车厢中了解不同旅客成份,在饮食方面的不同需求,然后把信息第一时间反应给餐车长和厨师。让旅客们在漫长的旅途中能够吃到可口的三餐,她觉得工作才会有意义。

     2017年6月30日,是黑玲玲上班以来第301趟乘务工作。她说:“只要踏上列车,我就用心做好每件事。”没有口号式的宣言,也没有摇旗呐喊的张扬,她只是用默默地服务回答着一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